close

蜜月: 時間跟地點都令人頭痛 (因為好多國家都想去啊!!)

最後決定大家所謂蜜月必定去的國家: 馬爾地夫

找了好幾個月好多文章,看了好幾個月的網誌,本來想要一切都自己來

直到身旁有一位朋友問我,蜜月要去哪呢?

我說:馬爾地夫~OH YA

朋友說 她有一個朋友也去馬爾地夫,是找旅行社,於是她先提供了朋友的FB給我看

小資女的我立馬還沒有開FB就先問,可以幫我問朋友她們蜜月花多少錢嗎? (小資女的我覺得錢才是最重要的XDDDDD)

朋友幫問之後,覺得價格好像還不錯,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,所以就問是哪間旅行社了!!? 

其實在朋友提供旅行社之前,也有上網查過專辦馬爾地夫的旅行社,可是吉兒我太久沒有透過旅行社處理出國事宜(之前出國完全是靠自己,覺得自己來比較划算),所以找旅行社也有點怕怕的

但是馬爾地夫實在太複雜了,好多島,什麼都想要!!

(想要水飛<一堆人說一輩子一定要搭一次水飛>、想要全包、想要水上屋.....查越多資料,想要的就越多,價格就是越來越貴)

但馬爾地夫就是什麼都貴(超級貴,貴到寧願渴,也不買水喝)

朋友之前是透過鈦美旅行社,我也打電話詢問鈦美旅行社詢問馬爾地夫相關資訊

鈦美配了一位專辦馬爾地夫的專員連繫我 (我的專員是Winnie唷!) 大推~很有耐心回覆所有問題,鈦美還可以分好多期付款

重點要來介紹我們蜜月去的馬爾地夫島嶼啦~ Sun Aqua Vilu Reef (超級美)

為什麼會選擇這島嶼,因為這島嶼符合了我所想要的期望,當然價格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

當初Winnie推薦這間島嶼時,實在是太少文章是有關這島嶼的,因為這島嶼比較不有名,亞洲人相對知道這島嶼的資訊就比較少

但是我們還是跟它賭了,就選這島嶼(因為我們要求比較多,如果選擇有名氣的島嶼,我們花不起)

這島嶼離馬列機場較較較較較遠,需要搭水飛,還要搭45分鐘!!(完完全全中~搭水飛這麼貴,當然要搭遠一點,看多一點印度洋上美美美美到爆的小島阿!!!)

搭水飛前,一定要來介紹超級厲害的水飛休息室

(非常豪華,bar裡面的吃的喝的都不用$$$$$,還有超級大超好睡的沙發床,還享受了10分鐘的按摩<有點沒力道>但免費的就試試)

我們等好久,等了快2個小時才搭到水飛 (因為想要快點到島嶼享受漂亮的Vilu島阿~)

        

 

          

終於到了 Sun Aqua Vilu Reef,接待人員立刻地上椰子汁跟冷冷的布讓我們擦擦手,享受椰子汁

(偷偷跟你們說,我們去的時候,天氣超級不好超級不不不不不好,據說馬爾地夫沒有颱風,只有雨季,但我們偏偏就是遇到了所謂的颱風,不騙人,有圖有真相)

就是壟罩整個馬爾地夫 

剛到島嶼的時候,下午2:00就開始變天了,肚子餓先吃飯(我們全包,所以有含早、中、晚餐唷)

這島嶼的餐廳是在水上,也就在水上屋的旁邊,可以一邊看海一邊享受buffet式的美食

(忘了說,整個島嶼都是以白色及粉紅色為主,女孩們超愛)

真的變天,不騙(硬要強調天氣),看看前方那是什麼天氣!!!!!!!!

真心的希望大家去馬爾地夫時,天氣都會超好

你們可能想問,天氣這麼差,我們心情有沒有受到影響.............

誒,當然有阿,超級不不不不不爽,重點是我們一直觀察衛星雲圖,預計要在我們離開的那天,颱風才會離開(知道這件事情後,心情完全無法開心)

覺得我們怎麼可以沒看到最美的馬爾地夫呢.....但人生就是不會這麼完美 

我們躲回房間拍照XDDD 躲著雨,等雨停,再出去晃晃 (我們住兩晚沙灘屋,兩晚水上屋)

  

超愛這個沙灘屋的房間

(跟你們說沙灘屋真的是沙灘屋,進房一定會有很多沙子,不是飛進來的,是跟著我們踏進來的XDD)

     

我們還有玩獨木舟(超級好玩),就只有第一天風不大的時候有玩到,其他時候要玩,風太大,無法玩獨木舟 (所以沒有拍到照片)

但是會玩風帆船的人,有風的時候很適合玩哦(不會玩,所以沒有借)

下午6:00,會有固定的魟魚來吃晚餐唷 (時間一到就會有10幾隻魟魚到淺灘)

      

島嶼上有專門餵食魟魚的專業人員,不可以太靠近魟魚唷,因為魟魚的尾巴有毒,不小心被刺到,短時間內就會死掉唷,不要一時好奇而碰碰他們)

這島嶼很貼心的是,每個晚上都有活動,從晚上9:30開始到凌晨 (可以點喝的一邊喝酒一邊欣賞表演)

第一晚是DJ之夜,歌真的都很棒,真的是來享受的(雖然天氣不好,但是還是要好好享受當下)

第二晚是駐唱歌手之夜 (超級推薦他們飲品:Racy Bunny,非常好喝)

  

因為我們是包三餐 (天氣不好的時候,我們就瘋狂的吃吃喝喝)

趁著天氣好一點,可以去浮潛看魚,跟著魚一起游泳!!(因為島嶼就有珊瑚礁,雖然天氣不好,風大,但是還是可以浮潛,淺灘就有好多珊瑚礁,就有好多魚魚可以看了,還有看到海星唷)

第三天 天氣終於有點轉晴了,搬出我在台灣買的白色婚紗,拍拍海外類婚紗(在馬爾地夫,真的隨便拍都超美,都不用修圖-老公視角婚紗到XD) 

     

    

其實,我們AI裡面有當地的攝影師會幫我們拍30分鐘的照片,可以從中選2張是免費的,選了之後會馬上寄到您的email,也會當場看您們是否有收到?!

我們覺得攝影師拍得還好,所以只選兩張,就是以下這兩張

(可以多選,但需要加價,其實我覺得可以省去在台灣拍婚紗的錢,請這裡的攝影師拍,比台灣便宜多了,而且很漂亮,根本不需要修圖啊)

    

島上也有禮品商店唷(小小間的,我覺得價格也不貴耶,我們有去馬列島<馬爾地夫首都>,那邊的禮品店價格,跟島上禮品店的價格差不多)

可以在島上挑選,買作紀念唷!!

雖然天氣不好,但是我們遇到的人都非常的好 

我們去晃晃禮品店,遇到了非常有藝術天份的一位畫家(同時也是管理商店的管理者)

因為我們也很喜歡畫畫,所以他在作畫時,我們停下了腳步,驚嘆了一下

他就跟我們打招呼 (其實島上還是以英文為主,剛好我也會說英文,我們就在店裡聊了一個小時多)

還相約晚上一起在bar聊天

以下是他幫我們畫的海豚唷!! (後面所有的畫,都是他畫的,非常的棒),也送我們一些紀念品

     

店裡面可以買郵票寄唷 (0.5美元/明信片+1.5美元/郵票)-禮品店外面就有郵筒可以寄

  

再來介紹一下水上屋 (用照片說明一切,就只有一個字"美")-設備:兩個浴缸(一個室內、一個室外),樓梯直接下水可以浮潛,水上屋中間有一塊,裡面有珊瑚礁,就有很多漂亮的魚

         

整體來說,吃喝玩樂都很方便,是間CP質很高的島嶼唷~

回到台灣還是一直懷念著馬爾地夫的美,很謝謝鈦美旅行社的Winnie依照我們的需求,推薦這麼棒的島嶼!! 好想再去一次阿阿阿阿阿阿!!!!!

      

 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很完美的蜜月!!!  鈦美網站:https://maldives.tmtravel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ll 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